一夜落雨

私设全不开放授权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一个很久之前就大致成型了的HP脑洞


姑且算是在家里面闲疯了的自嗨吧,虽然我脑内波涛汹涌,甚至连剧情都脑补了好多,但无奈爪子实在不争气估计脑洞也就只是脑洞了233333




姓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

血统:混血

所属院校:格兰芬多

简介:美国傲罗乔治•W•琼斯与麻瓜玛莎之子,有一个叫马修的双胞胎弟弟,幼时一直在纽约生活,后因不明原因举家搬迁至英国,魔法天赋卓越但因性格太过无拘无束厌恶陈腐事物,导致一些科目(如魔药学,天文学)经常处于挂科边缘。开学第一次与斯莱特林一同上魔药课就因为粗心大意而不慎让坩埚爆炸,导致自己与身旁的斯莱特林搭档亚瑟•柯克兰双双被送入校医室,在忍受了对方整整一下午的baka轰炸后将其名字深深刻在了脑海里,从此开启了一段长达一辈子的孽缘。


姓名:亚瑟•柯克兰

血统:纯血

所属院校:斯莱特林

简介:柯克兰家的幺子,也是母亲伊丽莎白的老来子(并不),有三个比自己大很多的哥哥(现在就剩一个了)。虽然母亲从未灌输过他纯血即是高贵的想法但因家庭条件十分优越且从小备受宠爱,所以还是不喜欢与混血及麻瓜出身的学生来往(没过多久就真香了XD),入学后本想一直维持高冷人设,但自从遇见了某个混血的格兰芬多狮子起自己的命运轨道好像就朝着奇怪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在学习上姑且可以算是全科学霸但飞行课总是差上一节,但自从与某人一起骑一把扫帚“亡命天涯”了一回之后就莫名其妙掌握了技巧…


姓名:王耀

血统:不明

简介:学校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也是史上最年轻的老师(二十岁入职)。有四个弟弟妹妹(王嘉龙,王濠镜,王晓梅,本田菊)但都是自己收养的,只有本田菊后来显现了魔法天赋(目前已入学),其他三人都是普通人。自称是近几年带着弟弟妹妹来到英国生活的中国巫师,但只字不提自己是从哪里学的魔法,也从不提及自己的任何过去,总之身上藏了太多太多的谜团,是个虽然表面温和但依旧不容易让人接近的人。至于谜底到底是什么,恐怕就只能让有兴趣的人去挖掘了。


姓名:伊万•布拉金斯基

血统:纯血

所属院校:斯莱特林

简介:俄罗斯的古老纯血家族--布拉金斯基家族的天才,在未入学之前就偷偷掌握了三大不可饶恕咒以及其他一些粗浅的黑魔法,入学之后虽然不再施展黑魔法,但依旧偷偷阅读家族有关黑魔法的古书。因布拉金斯基家族常出黑巫师再加上自己性格方面的小问题,导致其他同学对其敬而远之(本人对此并不在意),当然,如果有人敢惹他他便会用有些残忍的方法报复回去。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但妹妹已经因离家出走失踪多年,姐姐毕业后回到了俄罗斯生活。在三年级时因机缘巧合对谜团重重的新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王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而踏上了探寻真相(bushi的道路,但渐渐地自己的走向似乎偏移的有些严重了,更要命的是,等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

学习不好不坏,但非常擅长魔药学与黑魔法防御课。


姓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血统:混血

所属院校:布斯巴顿→霍格沃茨拉文克劳

简介:转校生,原属法国布斯巴顿,之后各种原因转学到了霍格沃茨。因自己曾经喜欢的人死于一场由黑巫师制造出的火灾而痛恨黑魔法,所以刚开始时对伊万•布拉金斯基极为厌恶,后来才在机缘巧合之下化敌为友。

在学习上看上去并不怎么用心,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只可惜在与火焰有关的魔法上屡次不过关…



暂时先码出来了联五的设定。说实在的,在这个世界观里面魔法世界是表面平和,但是内部暗潮汹涌的,王耀的身份也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到后面恐怕会有一场战争…

至于会不会有角色死亡?你猜😜(滚啦你个渣渣)

还有就是凡是出现名字的父母都是日后有重要戏份的。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那就再把轴三的设定也码出来233333(闭嘴有人愿意理你似的)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